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全民健身 >

第二期全国残疾人冬季体育项目健身指导员训练营在张家口市开营

第二期全国残疾人
冬季体育项目健身指导员训练营在张家口市开营

       近日,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支持,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承办,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协办的第二期全国残疾人冬季体育项目健身指导员训练营在张家口市开营。
       来自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40余名学员参加了理论和实践课程的学习。中国残疾人体管中心、省残联、省残疾人体管中心、市外事侨务办、市残联领导出席开营仪式。
       本次训练营的举办,旨在借助筹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契机,促进残疾人融入“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行列,普及残疾人冬季体育知识,提高对残疾人健身指导水平,不断提高残疾人参与冰雪运动的覆盖面和参与率。通过为期5天的训练营培训,全体学员对11门课程进行了系统学习、实践及交流研讨,并全部通过考试顺利结业。结业仪式上,河北省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为本次培训营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代表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做了总结。
       本期培训班的举办、组织及课程设置受到学员的高度评价和赞誉,纷纷表示,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一定帮助、指导、服务好残疾人参加冬季项目健身活动,为 “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