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全民健身 >

全国健身气功援外师资格培训班在廊坊举办

       2月1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主办的2017年健身气功资格培训班在河北廊坊国际健身气功·七修学院举办。作为全球首家国际健身气功院校,自与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国际气联)联合挂牌成立以来,七修学院始终坚持为弘扬中国优秀文化,普及健身气功而不懈努力。
       本次培训活动引起了国家体育局的高度重视,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主席常建平、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辛沂等十余位国家,及地方体育局领导出席。来自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50个国内高校、政府机关和社会团体的教师及健身气功精英人才,以及来自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8个健身气功组织负责人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
       培训班特别邀请到北京大学教授国学大师楼宇烈、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梅墨生、北京体育大学教授杨柏龙和天真国际书院校长邢启林,七修书院功法导师和众多国内业界顶级老师将为学员们系统的传授健身气功的理论、功法技术、实践教学等方面的知识。
       中国气联主席常建平指出,七修学院承办的这次培训班意义重大。通过多种形式的授课和交流互动形式,搭建互帮互助的学习平台,全面提升健身气功人才的综合素质,从而进一步优化健身气功对外教学师资队伍的选拔培养和战略谋划,更好地完成健身气功对外推广和传播任务。学员们通过系统的学习将为健身气功走向世界做出承前启后的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