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全民健身 >

2017年石家庄社体指导员 “全国第七套健身秧歌”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石家庄社体指导员
“全国第七套健身秧歌”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度石家庄社会体育指导员第一期培训暨“全国第七套健身秧歌”培训活动于1月13日-15日在石家庄市栾城区体育馆举行。共有石家庄22个县市区56名社会体育基层指导员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全国第七套健身秧歌专业培训。在进行专业培训后,这些学员将在石家庄市各健身站点对全国第七套健身秧歌进行更准确地推广和普及。
       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老师是国家级裁判树怀英,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李景港老师和拉花健身秧歌编创者张晓丹教授担任助教老师。培训活动重点对健身秧歌竞赛规则、第七套健身秧歌规定套路技术进行学习。健身秧歌由于其健身性强、审美价值高一直受到广大中老年人的喜爱。
       石家庄市体育局群体处乔恒利观看了本次培训成果后,对参加培训的各位指导员提出了希望,她希望大家形成一种成果共享制——培训成果推广与大赛展示活动相结合,协助各文体局和指导总站提交推广普及成果,积极申报优秀指导员、教练员、指导站工作,让石家庄市群众体育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同时,她还表示本年度石家庄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将实现科学化管理,实现有效注册制,建立资源库,将建立优秀指导员、教练员、裁判员和优秀指导站,并挖掘、创新、丰富全民健身操舞项目资源,让更多的优秀健身项目得到更好地推广普及。(体育生活报记者 冯晶)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