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全民健身 >

石家庄社会体育指导员 彩色周末活动闭幕

       12月10日下午,石家庄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彩色周末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石家庄市新华区文体中心举行。
       闭幕式上,来自各区县的13支优秀健身团队带来了广场舞、健身秧歌、健身球、武术、太极拳等一系列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47位社会体育指导员荣获“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此外,现场还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为响应“科学健身,全民健康”号召,让广大人民共享文明建设成果,充分展现人民建设和谐生活的精神面貌,丰富群众文体生活,今年10月14日,由石家庄市体育局主办,长安区文体局、裕华区文体局、新华区文体局、桥西区文体局、高新区社会发展局、栾城区文广新局、鹿泉区文广新局、藁城区文广新局、正定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九个文体局共同承办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彩色周末”活动在鹿泉体育场正式启动。随后,又在全市范围内陆续举行了八场惠演,来自基层的160多支健身团队参加惠民演出,上万名群众参与其中。
       同时,石家庄市体育局为提高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积极性,做好全民健身活动的宣传者、带头人,发挥健身指导员的骨干作用,创新性地首次开展“寻找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活动,对他们的贡献进行表彰。
       目前,石家庄市共有指导员11000余人,分布于全市22个县(区、市)3000余个健身指导站点。他们以自愿服务的方式,日复一日,在“健身站点”辅导群众健身,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了社会文明和谐,为创建石家庄文明城市集聚了正能量,成为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道靓丽风景。(记者 冯晶)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