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全民健身 >

张家口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彩色周末展演活动

 
       2016年9月3日,张家口市“悦动山城 助力冬奥”社会体育指导员彩色周末展演活动在华耐家居北广场拉开序幕,张家口市体育局、张家口市广播电视台以及其他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由张家口体育局主办,张家口最爱986音乐广播、九八六传媒承办,经开区文化体育旅游局、桥东区旅游文化体育局、桥西区文化体育局宣化区体育局、万全县文体广电局、崇礼县旅游体育局、康保县文化体育局协办,来自全市各区县体育局的相关体育指导员以及相关演职人员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积极向上的体育展演。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积极响应冬奥主题,努力构建和谐新城,广泛宣传体育运动价值,营造良好全民健身氛围,将健身运动发展至人人参与,将体育精神发扬到各市区县。通过系列“彩色周末”文化活动激发群众热爱健身、建设家乡的热情与干劲,进而为张家口体育事业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持和社会影响。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