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全民健身 >

石家庄市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2月16—28日,由石家庄市体育局、市老年体协联合举办的2014年第一期指导员培训班在华药体育馆成功举办,共有来自23个县(市、区)的60余名骨干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程设置了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第六套健身秧歌》和石家庄市的创新健身项目《拍手操》,还专门聘请了河北科技大学教授郑明娟老师、省健身秧歌裁判长树怀英老师为大家讲授动作要领和锻炼方法。
    培训过程中,教师实践演练动作准确,语言表达声音洪亮,授课认真,技术动作讲解到位,每位学员认真地学习每一个动作。学员身着各色运动服装,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间歇休息时间聚在一起虚心向老师请教,教师认真为学员纠正每一个动作。整个培训过程组织有序,时间、课程安排合理紧凑。此次培训进一步激发和提高了广大学员对做好大众体育健身的积极性,为积极组队参加省运会做好了准备工作,也对进一步做好创新健身项目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培训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