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全民健身 >

保定市举办2013年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

    8月30至31日,保定市举办2013年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全市各县(市、区)的300余名基层体育骨干参加了培训。保定市体育局局长郭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郭建指出,这次培训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总体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省、市《全民健身计划》的实际行动,就是要通过系统学习,使大家了解科学健身知识,掌握更多的体育健身理论和比赛方法,从而把体育活动的技能和锻炼方法传授给广大群众,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郭建要求,全体人员要以这次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体育指导员培训班为契机,认真学习,掌握方法,在今后的指导科学健身、引导健康生活方式、培养健身意识方面发挥带头作用,为推进全市群众体育工作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