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学党史 传家风 感母恩 自行车中心开展感恩母亲主题文化活动

学党史 传家风 感母恩
自行车中心开展感恩母亲主题文化活动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弘扬良好家风,在全中心营造爱党爱国、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母亲节期间,自行车中心党支部、团总支和办公室联合开展了“学党史 传家风 感母恩”主题文化活动。

录制视频传祝福——母亲节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就是陪伴,但是运动员们常年在外训练,不能如愿。中心精心组织全体运动员录制祝福短视频并剪辑成集,在传递亲情祝福的同时送上中心的慰问。收到祝福的母亲们倍感惊喜与感动,由衷感谢中心对孩子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尽心竭力的培养,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心工作,为孩子们踏实训练提供坚强的家庭后盾。

图片6.png

手写家书感母恩——“妈妈,谢谢您给了我世界上最好的爱,也请原谅我未能陪在您身边。”“也许天底下所有子女都报答不了母亲无私的爱,但我会给您温暖。”在母亲节当天,队员们写下对母亲的思念和感恩之情,将平时说不出口的话用文字表达出来。运动队的党员们还摘抄了红色家书,以此表达对革命母亲们的崇高敬意和祖国母亲的热爱。

通过此次活动,既培养了运动员敢担当、愿奉献的良好情感,也让其在感恩母爱的同时感怀党恩,弘扬红色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以更饱满的训练热情投入到十五运新周期的备战训练中去。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