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冬运中心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 备战冬运献青春”五四系列主题活动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这是一个值得广大共青团员追忆历史、发扬共青团精神的日子。为隆重纪念这一节日,使队员们更好地学习和传承五四精神,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备战十四冬,冬运中心于4月30日至5月4日期间开展了“高举团旗跟党走 备战冬运献青春”五四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包括“国旗下的思政课”、“传承红色基因,观看红色经典”红色观影活动、“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趣味文体活动——毽子操大赛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来自15支队伍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均参与了此次活动,共计两百余人。鉴于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各队伍克服了训练转场、时间紧张、部分队伍人员分散等困难,积极传达团组织通知精神,寻找合适场地,从繁忙的训练日程中专门安排时间向团组织的活动靠拢。

图片1.png

女子冰球队“国旗下的思政课”,优秀运动员李千华正在进行演讲,分享自己的备战经验和心路历程。

 图片2.png

速度滑冰队红色观影活动进行时,图为影片《长津湖》

图片3.png

空中技巧队毽子操大赛活动现场,队员们热情高涨

通过活动,明确作为新时期的共青团员,要努力培养自己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把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到基础体能训练、作风训练、技能训练、综合素质训练中去,开创共青团体育事业的新局面。

中国共青团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因此,积极的向团组织靠拢,争取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是每一个青年的奋斗目标。 

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中心团员表示,2022年已经过去三分之一,身为省队运动员,代表了河北的形象,必须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在训练中刻苦磨炼自己,努力备战十四冬,在激情奋斗中闪耀青春的光芒,实现全队共同的冠军梦想。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