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社体中心赴石家庄学院督导全运会健身气功项目备战

8月4日下午,社体中心主任赵捷一行赴石家庄学院体育学院,了解全运会健身气功项目备战情况,并看望慰问教练员和运动员。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队员们正在刻苦训练,汗水已湿透衣背。一行人来到运动员训练馆后,赵捷首先向全体队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向在场队员们发放了口罩、饮料、纯净水、西瓜等防疫防暑物品。他表示,石家庄学院体育学院发挥人才优势,积极支持配合省体育局开展全运会备战有关工作,既体现了学院对传统运动项目的重视,也体现了学院的团结协助和集体荣誉感。当他了解到队员们迎着酷暑已自发练习了近2个月时,为他们不惧苦累的精神所感动。赵捷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发挥优势,沉着应战。

随后,队员们进行了健身气功·五禽戏的功法展演,运动员们动作整齐划一,招式柔和舒展,展示了良好的训练成果和精神面貌。队员们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代表河北参加本届全运会,将继续精进自己的展演水平,力争取得好成绩,为河北争光。

石家庄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王进选及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我省共有5支队伍参加本届全运会健身气功项目的比赛,目前各队均已完成报名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接下来,各队将全力以赴,在正式比赛中争创佳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