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冬运中心召开训练作风专项治理暨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3月17日,冬运中心召开训练作风专项治理暨反兴奋剂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体育局训练作风专项治理暨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王东主持,竞训一科、二科全体人员、各运动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泽峰局长在运动队训练作风专项治理暨强化反兴奋剂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中心各运动队训练日常管理和反兴奋剂工作进行深入剖析,加强运动队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冬运中心各运动队分散在各地训练,日常管理难度较大,更需要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筑牢安全底线,坚守反兴奋剂红线。针对这一实际,会议要求一要全面对照省体育局要求,认真排查队内训练作风纪律和反兴奋剂问题,发现后立即整改,及时向中心报告有关情况。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发现苗头立即处置,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把隐患及早排除。三要严格执行上级和中心各项规定,严肃队风队纪,杜绝一切训练作风不正、队伍管理松散等现象。四要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从中心领导班子到科室负责人、分管包队人员、主教练和队内工作人员、运动员,每个人都要切实负起责任来,对造成恶劣影响的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