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用心关怀 用智谋划 用制监管大球中心召开会议传达省体育局训练作风专项治理暨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

用心关怀 用智谋划 用制监管
大球中心召开会议传达省体育局训练作风专项治理暨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

316日上午,大球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传达省体育局训练作风专项治理暨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中心全体科室工作人员、全体驻奥体中心教练员分两批次参加会议。

会议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张泽局长在体育局训练作风专项治理暨反兴奋剂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及《河北省体育局训练作风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强调必须深刻认识此次事件的重要警示作用

随后会议从网络舆情风险防控运动队训练作风建设反兴奋剂管理、三大球新周期改革谋划四个方面做了重要部署。一是及时把握网络舆情风险,做好风险防控工作。中心党总支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尤其是网络舆情风险的防范,认真落实党总支书记对中心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明确分管领导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直接责任和具体分工。科室、各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主动查摆工作范围内的舆情风险建立台账列出整改清单,不隐瞒不回避,主动上报,迎难解决谋划思路找方法,强化运动队训练作风建设加强运动队训练作风建设,全面摸排运动队目前在训练作风建设上的问题,要注重方式方法,人文关怀与制度管理教育预防与失责追责紧密结合。持续强化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通过定期召开会议、谈心谈话等方式,及时分析研判运动员思想状况,对运动队思想领域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社情民意中倾向性苗头问题进行及时有针对性引导,加强对“问题人”“关键人”的思想管控和疏导,筑牢中心运动队思想基础。三大球是集体项目,必须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团结一心,充分发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新女排精神,建设作风过硬的三大球队伍。是紧抓反兴奋剂工作不松懈会议对中心前一段时间反兴奋剂工作进行总结,认真梳理中心在反兴奋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并提出坚“三不为,切实加大兴奋剂风险防控力度,全力推动反兴奋剂各项工作落实。坚决落实兴奋剂事件零出现零容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制度建设,提违规违法成本,一经出现苗头及时批评教育提醒整改,堵塞一切漏洞和风险是积极谋划三大球新周期改革思路。全运会之年也是新周期的开启之年,所有大球人都应该开始思考新周期的目标任务工作思路工作重点,队伍管理者思考如何进行人员重组实现成绩突破,科室工作人员思考如何通过创新工作管理体制机制提高工作效率,领导班子思考如何实现全体职工的三大球事业梦想的高度统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