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联办单位慰问冬运中心驻训馆陶运动队

2月6日下午,邯郸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宋永忠、丛台酒业销售公司品牌公关部总监秦玥来到馆陶滑冰馆,对春节期间在此封闭训练的我省短道速滑队和花样滑冰队进行慰问。邯郸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佘平等6人陪同慰问。

慰问组与运动队在馆陶滑冰馆门口合影留念

正在测试的运动员

慰问组观看了短道队和花样队的训练,细心询问了运动队目前的训练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了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同时,为运动队送上了防疫物资与营养品,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运动队竞技水平的快速提升为河北冰雪运动发展贡献邯郸力量。此次慰问让运动队感受到了支持与关爱,极大调动了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训练热情,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训练,再创佳绩。

2020年8月,邯郸市体育局、丛台酒业与冬运中心签订了《联合共办河北“丛台酒”短道速滑队协议》,创新了多元化组建省级优秀运动队模式,实现了强强联合,对于助力河北冰雪项目快速发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邯郸市体育局在省队驻训邯郸期间,提供了场地、驻训宾馆、运动员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保障丛台酒业为短道队生活、训练、参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表现出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