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斗志昂扬备全运 凝心聚力盼平安

2021年1月8日晚,在广东佛山执行冬训备战任务的大球中心女足一队成立临时党支部,组织所有党员、积极分子及团员青年进行抗疫学习活动,深入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省体育局和大球中心关于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

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体育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以及大球中心外训队伍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充分体现出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筑强堡垒,勇当先锋,发挥好“两个作用”,深刻了解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复杂性和紧迫性,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坚持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执行相关纪律,扎实做好备战工作。同时,要继续全力以赴备战全运会,将疫情防护与备战参赛“两手抓”,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训练参赛工作。随后参会人员纷纷表态要积极响应省体育局机关党委的倡议,第一要做到增强行动自觉,勇当抗疫先锋;第二要做到强化责任意识,落实防控措施;第三要做到严守纪律规范,保持优良作风。

疫情虽然可怕,但是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能到来。相信只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团结奋战,燕赵儿女一定能战胜这次疫情,河北女足在广东佛山为家乡人民加油!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