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射击射箭中心召开备战专题调度会

11月25日,射击射箭中心召开备战奥运会全运会专题调度会。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出席会议。

中心主任蔡亚林就备战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备战工作任务及工作思路,逐点逐项分析了“一人一策”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他指出,在局党组的大力支持下,中心人才引进、靶场建设等软件和硬件方面均得到较大提升。2020年,面对东京奥运会延期举行、全运会改革大幅推进等复杂形势,中心紧跟形势,锐意改革,紧紧围绕“奥运夺金、全运超越、储备人才”三重目标任务,以备战、训练为核心,以“学讲谋干做 创模范单位”活动为抓手,坚守疫情防控、反兴奋剂、枪弹安全三条底线,持续完善运动队平行班设置,坚持“一人一策”,强化管理,科学有序地推进奥运会、全运会备战工作。之后,各项目班主教练就重点队员训练状况、主要对手、下一步训练举措进行了汇报。

李东奇指出,射击射箭中心这一年的备战有成效也有问题,要坚定信心、扛起责任,聚焦主责主业、抓紧抓实备战工作。他强调,一要在深刻认识射击项目“三个特点”、河北射击“三个现状”的基础上,围绕如何提高站位、如何提高思想觉悟、如何提高能力水平,将“一人一策”方案再细化、再实化、再深化。二要明确责任主体、畅通备战沟通机制,做好重点运动员的各项保障工作。三要集中精力,重点解决精神层面、认知层面、实践层面、管理层面存在的问题,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将河北射击射箭打造成“能征善战、战之必赢”的优秀运动队。

省体育局竞体处、体科所等处室、单位相关人员,射击射箭中心各科室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