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体举柔中心运动队开始复工复训

在省体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局疫情办的精心指导和运动技术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从4月13日起体举柔中心部分教练员、运动员点对点分批次陆续返程复训,结束了长达80天的封闭假期生活。

体举柔中心领导在运动技术学校门口迎接即将返回的运动员

复训前的准备会上,中心主任刘钢深有感慨的说:“返程复训来之不易,是我中心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顺利归队只是第一步,隔离期间的管理很关键,一定不能放松,不能有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希望各同志尽职尽责,为接下来的复训打下良好基础,不要让大家的辛苦努力付之东流。”

第一批返程运动员隔离结束后走进训练馆组织奏唱国歌仪式

4月21日,第一批隔离结束的教练员运动员怀着激动、感恩的心情,经过体温测量,走进他们熟悉的训练馆。第一项工作就是集体组织面向国旗奏响国歌仪式。他们的心中充满感恩,感恩祖国的培养,感恩祖国的强大,也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复训时光,定会加倍努力刻苦训练,同时也向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表示深深地敬意和感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