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外联部组织召开省体育局系统外事工作交流研讨会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规范因公出访团组工作流程,提高外事专办员的业务水平,增强对外交流工作实效,9月26日,外联部组织召开了省体育局系统外事工作交流研讨会。

培训开始前,省体育局人事处处长孙文良出席并围绕“省体育外事工作开展情况”“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提高本领做好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对外联部近年来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此次交流研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培训中,外联部外事管理科科长张立萍重点围绕“因公出国(境)范围及分类”“外事手续环节及所需材料”“外事小常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授课辅导,进一步梳理了因公出国(境)审批的流程,对各个环节的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明确,对审批环节中各材料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强调;人事处商攀重点围绕“政审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授课辅导,将有关政审的时间、材料、填表等各项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研讨交流中,冬运中心、武术中心、乒羽中心、摔拳跆中心、田径中心、射击中心等参会人员围绕“出国经费审批”“赴台出访注意事项”“随团出访注意事项”“自组团出访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通过交流研讨,全体人员对因公出国(境)审批的各个环节工作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办理因公出访手续办理过程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对各环节所需材料的准备有了更明确的标准,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