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我省单板滑雪、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队 赴新西兰开展出国外训

9月18日,我省单板滑雪、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队一行9人,在主教练杨成营的带领下顺利抵达新西兰卡德罗纳滑雪场,进行为期31天的出国外训。

此次出国外训是继今年1月和6月份两赴日本之后,单板滑雪、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队第三次出国外训。在前期的日本外训期间,我省单板滑雪、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队利用日本先进的训练设施,在原有技术动作的基础上,新开难度动作,为下一步雪上训练打下良好基础,并积极学习和借鉴日本单板滑雪、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项目先进的训练手段,提高运动员的竞技水平。本次赴新西兰进行反季节雪上训练目的是巩固在早前训练中开发的新动作,同时为后续赛季做准备,使运动员们达到并保持良好竞技状态。

新征程,新开端,新挑战。通过出国外训,运动员们看到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倍感压力的同时也充满信心,全队将认真总结、刻苦训练,力争在新赛季的比赛中超越自己,创造更好成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