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省射击中心召开2018年度考核工作会议暨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

2月18日上午,省体育局射击运动管理中心召开2018年度考核工作会议暨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大会以“我为单位做贡献,我与事业共成长”为主题,旨在通过考核述职,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射击中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射击队领队及干事参加了此次大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中心负责人蔡亚林主持。

会上,中心负责人蔡亚林从党建、训练竞赛、安保、后勤保障等方面对2018年中心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结合实际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2018年是新周期的谋划之年,2019年是落实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担当、务实、敬业的工作作风,继承和发扬我省射击射箭项目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和追求卓越等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危机感和紧迫感,坚定目标、强化竞争意识,刻苦钻研业务,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19年中心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进行了考核述职、并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考核等级评定。

2018年,射击中心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可喜的成就,为新周期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良好基础。本次考核工作主题明确,对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和集体意识起到良好作用,既检验了2018年度各岗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也为谋划2019年度各项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