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2018年河北省短道速滑项目裁判员业务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由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共同举办的“2018年河北省短道速滑项目裁判员业务交流活动”于1月3日至6日在崇礼高原训练基地顺利举办。

本次培训共有14个单位的59名裁判员参加,参加交流活动的学员普遍具备滑冰或者有田径、轮滑、速度滑冰记圈及弯道判罚经历,有部分裁判员曾执裁我省速度滑冰锦标赛和轮滑省运会比赛。本次交流活动邀请了国际滑联级ISU裁判员边维华老师为我省裁判员进行授课。边老师丰富的执裁经历和生动的讲授方式,使到场学员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在第二天下午我们组织了通一级的裁判员考试,并对考试及格的颁发了结业证书。各单位裁判员通过2天的专业学习,对短道速滑项目的竞赛规则和执裁特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我省未来举办各种高规格的比赛提供了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