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乒羽中心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贯彻落实省局备战工作调度会精神

乒羽中心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贯彻落实省局备战工作调度会精神

12月14日,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一行对河北省体育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新周期备战工作进行调度。随后,乒羽中心召开了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张泽峰局长讲话精神和何文革副局长在主持调度会时提出的具体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在新周期备战工作中,中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认识、提高站位。一是目标要进一步明确;二是思路要进一步开拓;三是举措要进一步细化;四是体制机制要进一步完善;五是要建立全面的高水平保障。

会议要求,中心要深入务实地研究制定一人一策一目标备战模板,提升备战攻关小组水平,完善业务指导小组,营造良好备战氛围,细化各阶段目标,倒排时间表,挂图作战,梳理备战工作中存在问题,逐条逐项加以解决,扎扎实实做好新周期各项备战工作。

通讯员:郭嘉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