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河北省高水平体能教练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河北体育学院举行

河北省高水平体能教练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河北体育学院
举行

日前,河北省高水平体能教练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河北体育学院举行,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竞训处处长高旭东,河北体育学院副院长杨金田出席仪式并讲话。

河北省高水平体能教练员培训班是河北省体育局在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尤其是我省竞技体育的现状,特别是第十三届全运会周期重视体能培训以来,得到各运动队好评,并取得全运会优异成绩基础上举办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我省的竞技体育工作,向体育大省、体育强省迈进。

本次培训班学员由来自省体育局11个训练中心即将退役的33名优秀运动员组成,经过一年的系统培训,他们掌握了过硬的专业训练技能,更新了训练理念、完善了知识结构、提高了执教能力,现在他们已经奔赴各自工作岗位,相信他们一定会为我省的体育事业做出突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