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省运动技术学校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

近日,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传达了《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的通知》及《省委关于以张杰辉严重违纪违法案为反面教材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提纲》。

会议现场,在座的党员干部就张杰辉严重违纪违法案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讨论。大家认为张杰辉之所以会违纪违法,主要原因在于理想信念的动摇和党性的丧失,因此要汲取本案教训,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四个意识”,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

学校党委强调,对张杰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查处,进一步彰显了党中央坚决惩治腐败的坚强意志和鲜明态度。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方针政策和省委的决策要求上来,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时刻坚守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坚守理想信念的“高线”、政治的“底线”、法纪的“红线”。三是要建立健全相关制度,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定期开展廉政体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通讯员 李丽)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