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省水上中心利用多种形式提高运动员思想觉悟

河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在省体育局党组直接领导下,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指导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采取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和运动员思想觉悟。在唐山迁西外训的赛艇队党小组借“五一”、“五四”节日期间,先后组织全体队员赴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参观学习,观看弘扬爱国主义、艰苦奋斗精神和祖国快速发展的宣传影片,对提高运动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思想觉悟,增强自豪感、自信心,自觉地刻苦训练、科学训练,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假期中,正赶上寒流侵袭,全体队员们为了岸边训练用临时码头、训练艇等国家财产安全不受损。不约而同的从驻地顶着狂风、大雨赶到岸边加固临时码头和训练艇。大家共同奋战直到深夜,重新将码头、训练艇和临时训练房加固并确认安全后,才返回驻地。教练组则是轮流值班,整夜值守确保国家财产万无一失,保证节后能按计划正常训练和备战全国赛工作顺利进行。

省水上中心赛艇人在这次风雨中经受住了考验,作为体育人就要以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为引领,做到更快、更高、更强,不仅要争全国第一,更要敢争世界第一、奥运第一,在国内、国际大赛上为河北、为祖国争得更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