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备战全国赛 河北皮划艇队进行阶段摸底测验

4月26日上午,河北皮划艇队在蟠龙湖水上训练基地进行皮艇、划艇训练测试。此次测试,相当程度上是冬训后的“摸底”测验。通过测试成绩检验训练成果,并为下一步制定备战全国皮划艇比赛做准备。

测试现场,省皮划艇队主教练翟东坐在训练台上,手掐着表,随时关注着运动员测试过程中的技术发挥。在水上赛道的旁边,教练组的成员有的负责指挥,有的负责记录,还有一艘快艇负责拍摄整个测试过程。这样可以帮助教练组及时回放运动员的动作,观察每一个动作细节,正确规范运动员的姿势和技巧,以帮助运动员更快掌握规范的技术要领。测试期间,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奋力拼搏,闪耀着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

翟东将此次测试称为“摸底考试”,他希望通过测试进一步了解队伍冬训成果、考察队员、发现问题。“我们目前正在备战全国皮划艇比赛,希望通过此次测试成绩,检验训练成果和队伍的实战能力。为下一步制定训练计划做参考。”

翟东表示,他对队员们的要求是努力发挥、尽情表现、划出精气神儿、不怕犯错误,这样才能让下一阶段的训练有的放矢。(记者 冯晶)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