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备战新周期 省射击中心召开教练员竞聘会

4月18日,省射击中心召开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周期教练员竞聘演讲答辩会。会议特邀河北省体育局调研员白云峰担任聘任专家,为教练员竞聘演讲答辩打分。

在竞聘演讲中,参加主教练竞聘的教练员均对比国际、国内发展水平,分析了竞聘项目发展现状,阐述了继续领先或赶超的重点举措,并从所竞聘项目的训练、比赛特点出发,重点阐述了任教期间如何发挥好主教练承上启下的作用。参加助理教练竞聘的人员均就岗位认识、工作思路等内容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聘任专家组根据演讲内容进行提问,并根据演讲答辩情况打分。

竞聘演讲答辩结束后,白云峰对射击中心新周期教练员竞聘演讲答辩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每一位教练员聘任上岗后,都要勇担重责,充分发挥教练员团队作用,创新训练理念与方法,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圆满完成新周期比赛任务,确保射击事业长盛不衰。

据了解,此次聘任工作是依照省体育局统一部署,根据射击中心《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教练员聘任上岗实施方案》进行的。新周期教练员聘任采取直接聘任和竞聘相结合的办法,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获得奖牌的教练员可直接聘用,其他符合一定条件的教练员在公开报名和资格审查通过后,参加本次竞聘演讲答辩。接下来将通过民主测评与组织考察、确定人选并报省体育局审批备案后签订聘用合同,正式聘任上岗。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