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大球中心与俄罗斯青少年篮球队进行友谊比赛

积极推动中俄篮球文化交流
大球中心与俄罗斯青少年篮球队进行友谊比赛

       为切实提高我省篮球水平,做好篮球文化交流工作,3月3日至11日,省大球中心邀请俄罗斯叶卡捷琳堡青少年篮球队来石家庄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篮球文化交流。
       俄罗斯叶卡捷琳堡青少年篮球队是一支专业俱乐部队,其特点是基本功扎实、战术意识和执行力强。在石期间,河北青年女篮和华北电力女篮与之进行了友谊比赛,并互相观摩了对方的训练。
       俄罗斯篮球文化与中国篮球文化交流方面一直保持紧密联系。此次篮球文化交流赛的成功举办,让我省篮球队员从俄罗斯篮球队员身上学习到篮球竞技的许多宝贵理念和经验,激发了他们昂扬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扩大了我省与国外优秀篮球团队交流学习的机会,也为今后举办类似的体育文化交流活动开了一个好头。(通讯员 代冠群)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