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河北省青少年未来之星青训营开营

       为鼓励更多青少年参与并感受足球的魅力,培养更多后备人才,7月18日上午,“幸福+”2017年河北省青少年2007、2008年龄段未来之星训练营活动在石家庄市学府路足球训练基地拉开帷幕。
       本次未来之星青训营是我省第二次举办该年龄段球员的足球活动,共邀请了来自石家庄、唐山、秦皇岛、张家口、沧州、邢台、邯郸、衡水等10个地市的190余名小球员参与。他们将在我省优秀青训团队的带领下,进行身体素质测试、技术能力测试和分组对抗比赛。举办本次青训营的目的是进一步普及和推广我省青少年足球发展,使小球员在享受快乐足球的同时,最大限度的提升足球专业能力,奠定我省足球青训基础。
       活动现场,参加青训营的小球员们在教练员的带领下活跃在绿茵场上,一招一式踢得颇有章法。据了解,在为期三天的训练中,小球员们不仅将体会到不同地市之间不同的足球文化,同时,我省的优秀教练员们还将会根据孩子们的身心特点,设计策划多种训练方式,培养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让小球员们充分领略足球运动带来的激情和乐趣,勇敢的追求心中的足球梦想。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