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邯郸市业余体校 田径队涉县冬训完美收官

       近日,邯郸市少年业余体校田径队冬季集训,在涉县完美收官。此次冬训为期20天,共有123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集训。这次冬训对于备战省运会至关重要。
       此次田径队涉县冬训,邯郸市少年业余体校可谓下足了功夫,无论是从校领导精心筹划还是到教练员制定训练安排,在队员们日常的训练、生活、文化教育、思想品德培养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部署。
       此次冬训让运动员和教练员乃至体校管理层都感到收获颇丰。对于运动员来说,新的训练环境和新的专项技术训练系统让大家很好的完成了体能储备和专项运动成绩的提升,同时也都按时完成了文化课的学习任务。对于教练员来说,通过冬训系统的集训后,达到了之前制定的训练计划和目的。教练员通过这段时间与队员的共同生活,进一步了解了每一名运动员的身体和思想状况有利于在训练中科学安排训练内容,提高了训练效率。对于体校管理层而言,在冬训期间完善了运动员和教练员管理制度,冬训前对教练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老中青三代人组成的教练员队伍,年轻教练在老教练的帮助下,进步很快,水平也不断提高,大家工作热情空前高涨。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