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体科所召开冬训动员会 全力备战十三运会

       11月3日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召开2016年度冬训动员会。体科所科技服务团队人员、训科医管理部人员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副所长柴建中简要回顾了2016年体科所科技服务与科研情况,就体育局召开的备战全运会调度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对我所科技服务人员今年冬训下队服务工作做了详细要求。首先科技服务团队要处理好团队内部关系,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明确团队任务、目标,分工合作,做好马上到来的冬训科技服务工作;其次要处理好与运动队、教练员、项目中心的关系,新团队要尽快适应调整进入角色。再次,就今年冬训科技服务团队下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紧盯全运周期目标任务,强化团队管理,明确考勤、财务等管理制度。二是增强团队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科技服务团队内部科研、体能、医疗协同合作。三是立足本职工作,增强创新意识。各科技服务团队冬训期间深入运动队,做好体能训练、医疗康复、生理生化测试工作的同时,根据运动队实际需要,积极联系做好食品安全、心理、水疗等相关工作;加快建立重点运动员档案,各科技服务团队应就本团队重点运动员训练、伤病、科研等情况,以及下队服务工作中做的具体工作、遇到的困难、收集的对手情况等,及时报训科医管理部。
       副所长纪霄峰就科技服务团队下队工作开展的服务成效对各团队提出进一步要求。要求团队成员要团结一致,团队负责人要切实起到领头人的作用,积极组织团队成员针对所负责的项目特点深入到运动队中,同教练员运动员多了解多沟通,制定出相应的科研医疗服务保障工作方案,为做好冬训科技服务工作共同努力。(通讯员 左晓婷)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