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青少年网球训练营石家庄站火热开班

       8月20日,由中国人寿举办的“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分站赛石家庄站在石家庄植物园全民健身网球中心展开,近50位小营员及其家长共同享受了这一网球盛宴。
       中国人寿“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是中国人寿依托中国网球公开赛这一平台,开展的以网球教学为主要形式、向青少年群体推广和普及网球运动的一项公益性活动。今年的活动相较于往年单纯的竞技比赛,还增加了网球嘉年华的形式,寓教于乐成效更加显著。在嘉年华活动中,众多与网球相关的趣味亲子互动游戏——精准射击、下手发球速度测试、趣味接球等受到参赛家庭的热捧。此外,中国人寿还邀请了具有国际网球培训资质的教练员向小营员普及网球观赛礼仪、进行网球知识问答、网球知识的深入延展讲解和基础竞技技巧的专业培训。
       一位参加活动的小营员兴奋地表示,“能参加这个活动我非常高兴,在活动中玩得很开心,也认识了很多同样喜欢网球运动的小朋友。教练们的水平也非常高,在活动中给我们讲解了很多网球文化和网球技巧,我学到了很多。明年如果还在石家庄举办这个活动,我还要来参加。”训练营期间,小营员们对网球文化有了更深入认识和了解,深切体会到了网球运动的魅力。
       此外,在紧张激烈的网球竞技训练中,通过颠球、击球、发球比赛对所有参赛选手的网球竞技训练进行综合排名,最终选拔两名优秀小营员。10月,这两名小营员将获得亲临中国网球公开赛现场观看比赛并与国际网球巨星面对面交流、合影的机会,同时也将获得由中国人寿颁发的“明日之星”荣誉证书及成长金。(记者 冯晶)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