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剑”证历史!河北击剑项目实现历史性突破

近日,2024年全国击剑冠军赛分站赛(第一站)在烟台黄渤海新区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拉开战幕。我省运动员谭超发挥出色,荣获男子佩剑青年组个人第三名,实现河北击剑项目历史性突破,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图片

全国击剑冠军赛是国内击剑比赛中级别和规格最高的赛事之一,共有来自全国的7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河北省7名运动员出征,5名运动员挺进决赛。“吼!吼!吼!”击剑场馆内充斥着“刀光剑影”,一声声充满气势的吼叫声和长剑碰撞的清脆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比赛全程激烈紧张、扣人心弦,观众们为运动员呐喊助威,为选手们每次漂亮的得分而欢呼,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

下一步,自行车中心将持续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开展“胸怀祖国,刻苦训练,遵纪守法,争做楷模”活动,以“支部建在运动队”为契机,紧紧围绕“金牌计划”,把各方力量、各种资源向一线运动队聚集,进一步激发运动员教练员干事创业的热情,顽强拼搏,刻苦训练,再创佳绩,为国争光,为省添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