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廊坊荣耀之城3-0泰安天贶

4月5日,2024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三轮,廊坊荣耀之城主场迎战泰安天贶。上半场双方战成0-0,下半场谭福成梅开二度,吴宇帆在补时阶段打入一球,最终廊坊荣耀之城3-0击败对手,取得联赛首胜。

图片

图片

图片

由于前两场比赛没有取得胜利,廊坊荣耀之城面临着一些压力,因此这一轮主场与泰安天贶的比赛就显得尤为关键。这一场比赛,球队在人员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派出了更多的年轻小将,中卫勾俊晨也是在伤愈复出后首次进入到首发名单。

比赛开始之后,主场作战的廊坊荣耀之城便展现出了较强的攻势,频频向对方的球门发起进攻,并创造出多次机会,但是均遗憾没有把握住。经过教练组在中场休息的调整,廊坊荣耀之城终于取得进球,谭福成在禁区外的远射拉开了得分的序幕,并上演梅开二度,而替补登场的吴宇帆也在补时阶段打入一球,最终廊坊荣耀之城3-0击败泰安天贶,取得了联赛的首场胜利。

主教练刘俊威表示,经过了前两场的失利,所以这场比赛中,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可能都存在一些压力,但是还是非常感谢俱乐部给予球队的支持。队员们今天在场上也表现出来了要赢下这场比赛的决心,在场上发挥出来呈现给大家的内容还是不错的,在这里感谢队员在场上的拼搏,取得了一个比较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