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2020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 我省运动员取得佳绩

9月20—23日2020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在山西太原开赛,共有来自全国22支专业代表队的326名运动员参赛。本场比赛也是体育行业复工复产以来国内举办的第一场自行车项目全国赛事。

在此次比赛中,我省运动员敢打敢拼,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取得1金2银2铜的优异成绩。

成年女子凯林赛第一名樊永虹

成年男子个人计时赛第二名郭帅

成年男子1公里计时赛 第二名 薛晨曦

成年女子争先赛第三名樊永虹

成年男子凯林赛第三名刘浩潼

今年以来,自行车中心在省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12358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备战全运会工作任务,认真推进各项备战工作的开展,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抓体能训练,以运动队建设为中心,以完成全运会任务、培养奥运人才为根本,抓好运动队工作作风建设,抓好科研保障团队建设,抓好高水平运动队、优秀教练员团队建设;以打造一支体能充沛、技术精湛,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高水平运动队为目标,坚持“体能训练是一个系统性工程”的理念,强化体能、恶补短板,夯实运动员体能,积极备战陕西全运会。据悉,在省体育局2020年第一次集中测试中,樊永虹、薛晨曦、刘浩潼分别取得83分、77分、74分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