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2020年河北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室内)圆满落幕

9月18日,2020年河北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室内)在张家口崇礼高原训练基地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射击射箭协会、张家口市体育局承办。设置反曲弓、复合弓两个弓种,男/女组个人、团体、混合团体等18个比赛项目。共有石家庄、保定、秦皇岛等11个代表队,领队、教练、运动员共计105人参加。

比赛现场

经过3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石家庄斩获10金4银2铜,承德获得3金5银3铜,邯郸和唐山分别取得2铜的成绩。本次比赛符合《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的要求,可申报运动员等级,共有16名选手达到一级运动员成绩标准,11名运动员达到二级运动员成绩标准。

本次比赛技术代表庞毅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省体育局青训中心副主任、本次比赛赛事监督马谨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除此,根据《河北省体育局关于在全省开展青少年基础体能测试的通知》及赛事组委会的要求,本次比赛在射箭专项比赛结束后,对取得个人决赛前八名的运动员进行了体能测试抽检。抽检项目包括30米、后抛实心球、立定跳远三个项目,体能测试成绩达标后颁发成绩证书和奖牌,有效提升了各市代表队对青少年体能训练的认识。

体能测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