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重燃田径赛场!2020河北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启动

9月2日,河北田径迎来2020年首赛——河北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本次比赛在秦皇岛举行,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比赛得到了秦皇岛体育局的大力支持。

比赛分6个组别,设111个小项。其中,9月2日-6日进行男子比赛;9月9日-12日进行女子比赛。共有邯郸、邢台、秦皇岛、河北体育学院等15个单位参加。

本次比赛共有200名裁判参与执裁,阵容强大。其中,国际级裁判3人,国家级裁判25人,省派裁判26人,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赛事专门设运动员资格查验裁判员6人,使用身份比对查验仪器,提高查验精准性和严密性。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三级应急响应期间全国青少年体育赛事的组织工作,省田径中心专门制定应急预案,强化青少年赛事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加强赛事活动监控监管,全面保障比赛安全顺利进行。所有运动员,裁判员提交7天内的新冠核酸检测报告,实行“绿码”准入制,赛场上设置隔离线,严格控制比赛场地人流量,保持1米安全距离。赛中要求裁判员必须佩戴口罩,并及时进行预防性消毒和定期清洁。

全方位的赛事服务,为参加比赛的青少年运动员提供了安全优质的赛事环境,便于他们更好发挥田径竞技水平,赛出真实成绩。

本次比赛为河北青少年提供了宝贵的竞赛平台,为发现田径好苗子,充实河北后备人才队伍提供良好机会,为河北田径后备梯队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