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2019年首届河北省青少年马场马术(预赛)锦标赛圆满完赛

11月2-3日,2019年首届河北省马场马术锦标赛预赛、2019年首届河北省马场马术锦标赛在石家庄仕弗瑞国际马术俱乐部成功举办。

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竞体处处长高旭东、自行车中心副主任赵国利、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副会长郎云、河北省马术协会副主席张磊等出席开幕式。

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宣布开赛

马术协会副主席张磊致辞

本次赛事共设置场地障碍和盛装舞步等10个项目,参赛选手年龄为6至16岁,来自各地市、俱乐部共9支队伍、72对人马组合参赛。

CEA初一级科目个人赛

CEA初二级科目个人赛

1250px障碍赛

2000px障碍赛

地杆个人赛

交叉杆个人赛

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为获奖骑手颁奖

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副会长郎云为获奖骑手颁奖

自行车中心副主任赵国利为获奖骑手颁奖

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秘书长陈彻为获奖骑手颁奖

河北省首届青少年马场马术锦标赛为河北省青少年马术发展提供一个公平竞技的平台,推动了我省青少年马术运动发展,对我省竞技马术事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本次赛事由省体育局主办,自行车中心、仕弗瑞国际马术俱乐部承办,河北省马术运动协会协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