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我省运动员赵茜沙夺得2019年公路自行车联赛4连胜

8月2日,2019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在美丽的海滨城市荣成迎来了第四个比赛日,女子大组个人赛是本次大赛的收官之战。本次赛事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荣成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威海市体育局、荣成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荣成市体育赛事运营中心协办,福建邱基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


第四日比赛赛程120公里,和昨天男子组的赛道相同,不同是距离有所变化,以起伏路面为主,并伴有风光秀美的海岸线。上午8:30比赛准时打响,比赛出发后,主车群呈现出积极的一面,这也表明了各位专业车手的雄心壮志。出发2公里后,由山东队的王希璐率先发起了进攻,由此提前吹响了开战的号角,经过长达120公里的激战,最终,我省运动员赵茜沙继城市绕圈赛后再次强势夺冠,同时在2019年公路自行车联赛中连获4胜,这将被载入到中国公路自行车发展的史册。香港队的杨倩玉和黑龙江队的卢思颖分获二三名。


中国自行车联赛是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高水平的自行车积分制联赛,每年在全国各大城市相继展开。赵茜沙在2019年公路自行车联赛中连获4胜,说明其竞技水平不断提升,冬训效果经受住了考验。接下来,教练队伍将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训练方案,争取取得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