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2019全国田径锦标赛 河北队整体表现尚佳

2019年全国田径锦标赛于7月8日-11日在辽宁沈阳举行,河北田径队共有35名运动员参赛。我省运动员在比赛中正常发挥了应有的水平,取得了2枚金牌,4枚银牌,1枚铜牌,同时还取得了13个前八名。河北田径队基本完成了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截至目前,河北队已有4人(女子铅球巩立姣和张林茹,女子铁饼陈扬和苏欣悦)多哈世锦赛达标。

投掷项目仍保持全国领先地位。巩立姣以19.78米的成绩轻松夺冠。田子重凭借第六次试投19.25米的成绩实现反超,夺得男子铅球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年轻运动员张林茹在比赛中发挥稳定,愈战愈勇,凭借第五次试投18.05米的成绩获得银牌,并实现多哈世锦赛达标。陈扬在带伤参赛的情况下投出了64.55米的成绩,以4cm的劣势屈居亚军。苏欣悦以61.04米的成绩摘得铜牌。

径赛项目与近几年全国田径锦标赛相比有所突破。本次比赛取得了4个第四名:女子400米、女子1500米、女子5000米、男子400米栏,3个第五名:男子1500米、女子10000米、男子3000米障碍,1个第六名:男子4X400米接力。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