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秦皇岛落幕

7月9日下午,为期五天的2019年“奇石教育集团杯”河北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秦皇岛落幕,18块金牌各归其主。此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乒羽中心、河北省乒乓球协会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承办,秦皇岛市乒乓球协会协办,共有来自我省42个基层训练单位的531名运动员以及116名教练员参赛。比赛设甲、乙、丙、丁四个组别,参赛运动员最大年龄为17岁,最小年龄尚不到8岁,通过比赛较好的检验了我省乒乓球业余训练水平。

本次比赛也是省体育局放宽参赛门槛,实行开门办体育后我省举行的第二次乒乓球锦标赛。利用比赛间隙,乒羽中心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召开了全省乒乓球基层训练网点教练员座谈会,充分听取了基层教练员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对后备人才培养以及针对赛事特点进行赛事改革和规划方面的意见建议,对于中心下一阶段的整改落实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