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三分变一分 河北华夏幸福1-1憾平深圳佳兆业

7月7日晚,中超联赛第16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董学升首开记录,对手补时阶段扳平比分,最终河北华夏幸福憾平对手,到手的三分变成一分。

图片来源: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微信公众号

中超联赛已开始下半程的征战,河北华夏幸福在联赛上半程15轮里3胜3平9负积12分,游走于降级区边缘。而以如此的战绩进入到后半程征战中,对于河北华夏幸福来说逢战必要争胜。但从第16轮结果看,胜利的天平并没有倾斜于华夏幸福一侧。

开赛第19分钟,华夏幸福前场三人默契配合,董学升禁区攻门被挡出。第25分钟,陶强龙禁区外沿左路趟球后兜射,球稍稍偏出。第27分钟,董学升禁区内射门被对手门将挡出,随后陶强龙禁区左路兜射再次偏出。第34分钟,卡埃比前插拿球,禁区推射被门将提前出击化解。第38分钟,赵宇豪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偏出球门立柱。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

图片来源: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微信公众号

易边再战,河北华夏幸福继续进攻,第60分钟,陶强龙中路传球,卡埃比头球摆渡给插上的董学升,后者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将球挑进球门,华夏幸福1-0领先。第68分钟,卡埃比头球攻门高出。第69分钟,董学升接队友直塞球面对门将推射,球被挡出。第80分钟,卡埃比禁区低射偏出。第83分钟,卡埃比抢点倒钩射门,球被对手门将没收。补时阶段,深圳佳兆业球员抓住机会,禁区停球转身抽射入网将球扳平。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1憾平深圳佳兆业。

本场比赛过后,河北华夏幸福3胜4平9负积13分,暂列中超积分榜第13位,7月12日晚,河北华夏幸福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