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雨中超长加时改写比分 石家庄永昌2-2憾平南通支云

7月6日晚,中甲联赛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石家庄永昌客场挑战南通支云,比赛在大雨中进行,经过16分钟的超长加时,最终石家庄永昌被对手读秒绝平,到手的三分变成一分。

永昌客场比赛(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甲联赛已进入中期赛程,各球队进入到“次回合”交锋中,来到南通支云的主场,面对首回合2-1战胜过的对手,石家庄永昌希望继续延续对南通支云的胜利。

比赛刚开始,现场就下起大雨,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0-0结束半场比赛。易边再战,第49分钟,马修斯从右路内切起脚射门打进球门远角,永昌1-0领先。随后双方均加强进攻,但均未有有效进攻机会。直到第84分钟,永昌出现一次有威胁的进攻,穆里奇前插接马修斯传球推射被扑出,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随后,双方进入到16分钟的超长伤停补时阶段。

补时阶段第8分钟,南通支云队员利用头球将比分扳平。仅仅过了两分钟,穆里奇禁区内头球顶入空门将比分再度领先。正当永昌球迷认为胜利唾手可得时,比赛发生了变化。补时最后读秒阶段,南通支云球员禁区弧顶起脚射门,球打到防守球员脚上变线折射入网,2-2,永昌到手的胜利瞬间变成了一场平局。最终,石家庄永昌客场与对手2-2战平,连续客场不胜的记录达到三场。

本场比赛过后,石家庄永昌8胜2平6负积26分,暂列中甲联赛积分榜第3名,7月13日晚,石家庄永昌将客场挑战呼和浩特。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