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巩立姣国际钻石联赛斯坦福站夺得冠军

2019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斯坦福站于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举行,我省女子铅球名将巩立姣在比赛中发挥稳健,实力突出,夺得了本站钻石联赛的冠军。

本站比赛,巩立姣六次试投中有五投均超过19米,其中三投在19.50米以上,在后续比赛中巩立姣持续发力,愈战愈勇,在第五次试投投出19.79米的优异成绩,以较大优势夺得冠军,牙买加选手托马斯以19.26米的成绩位居亚军,美国选手伊利以19.23米的成绩获得第三名。这是巩立姣继钻石联赛奥斯陆站夺冠后,收获本赛季第二个钻石分站赛冠军,为我国和我省争得了荣誉。同时也为备战今年9月份的世界田径锦标赛和2020年的奥运会打下坚实基础。

本站比赛结束后,巩立姣取得了8月份在布鲁塞尔举行的2019年钻石联赛总决赛参赛资格。这是巩立姣继2017、2018年两度赢得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总决赛冠军后再度征战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总决赛。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