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2019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河北邯郸赛区)收官啦

6月22日,2019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河北邯郸赛区)比赛在风雷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赛事由中国篮球协会、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大球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篮球协会承办;邯郸市体育局协办;运营单位河北文杰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比赛共有60只参赛队伍同台竞技,比赛共分为男子公开组、男子青年组、女子公开组、女子青年组四个组别进行。

炎炎夏日依然抵挡不住参赛队的热情!参赛的60只队伍经过两个比赛日113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决出了最后的名次。

男子青年组冠亚军:邯郸一中  、嘞是雾都,女子青年组冠军:PNJD ,男子公开组冠亚军:蓝田队、成安F5,女子公开组冠亚军:麻辣烫、矿院小分队,以上队伍将代表邯郸市参加2019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河北赛区的比赛。

男子青年组冠军

女子青年组冠军

男子公开组冠军

女子公开组冠军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