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2019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河北队再添一金一银!

6月12日,2019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女子赛区)暨第十五届世界武术锦标赛选拔赛在保定大午体育馆举行。在女子枪术比赛中,作为河北女子枪术的领军人,郭梦娇顶住压力,完美发挥,以9.84全场最高分为河北队再添一金。在女子太极剑比赛中,河北武术套路核心队员、领军人物巨文馨发挥出色,以9.73的高分为河北队再添一银!

河北女子拳剑枪是优势项目,在第十二届、第十三届全运会武术比赛中,女子拳剑枪全能河北队都是冠军,奠定了河北队在此项目的霸主地位。


女子太极剑是河北武术的优势项目,2017年和2018年,巨文馨一共拿到了3个冠军,分别是2017年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太极剑冠军,2018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太极剑冠军和2018年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太极剑冠军。

河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魏新换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