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河北省首届“抗大杯”青少年足球 男子U12冠军赛圆满落幕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建校83周年,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呼唤青少年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奉献社会的崇高精神,将红色精神薪火相传。河北省首届“抗大杯”青少年足球男子U12冠军赛于2019年6月1日在邢台市浆水中学举行。

出席本次赛事的领导有: 邢台市体育局局长邱世勇,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董伟,邢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刘礼忠,浆水镇政府副镇长何世云,前南峪村党委书记郭天林,前南峪村党委副书记郭高升,河北前南峪教育培训基地主任栗建胜,邢台市足球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毛文葛,博凯威扬文化体育(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威,邢台市体育局球类中心副主任毛林主持本次赛事的开幕式。

本届赛事历时三天,共有来自我省的十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参赛球员160余人。

参赛队员向纪念碑敬献花篮

本次“抗大杯”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于2019年6月3日在邢台市浆水中学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上颁发了冠、亚、季军、第四名至第十名名次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突出贡献奖等多个奖项。

最终石家庄市夺得本次赛事的冠军,邯郸市获得亚军,秦皇岛市获得季军。河北省首届“抗大杯”青少年足球男子U12冠军赛最终成绩:

第一名:石家庄市

第二名:邯郸市

第三名:秦皇岛市

第四名:沧州市

第五名:唐山市

第六名:保定市

第七名:张家口市

第八名:衡水市

第九名:邢台市

第十名:辛集市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