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我省获二青会室内五人制足球体校男子12至13岁组比赛第四名

第二届青运会室内五人制足球体校男子12至13岁组别的比赛于2019年4月27日至5月4日在浙江温岭举行,唐山市青少年足球队代表我省参加该组别比赛,并取得第四名的较好成绩。

该队组建于2016年10月份,均为07、08年龄段球员,是本次比赛中平均参赛年龄最小的球员,因此,无论从技战术打法还是身体对抗都处于劣势,但小队员们到达赛区之后,都已经充分做好了各项准备,不但没有因此而胆怯,反而从准备会到赛场热身,每个队员都是斗志昂扬,活力四射,随时准备捍卫胸前的“河北”二字,为家乡争光。

在比赛过程中,我省小队员状态良好、信心十足、敢打敢拼,认真执行教练员的赛前准备会要求,利用我们脚下灵活的特点,敢于拿球控球,以11:1和9:1先后大比分战胜青海黄南和海南琼中,但因年龄较小,身体对抗和整体实力上的差距,负于香港、山西和浙江黄岩,最终取得本次比赛第四名。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省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顽强拼搏、不畏强敌的良好精神风貌,对于我省青少年足球队伍与外省间的交流学习,促进自身的发展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赛后,我省小球员们获得了中国足协有关领导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