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河北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4月18日—19日,河北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运动会开幕式于18日上午在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全体院领导及各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杨金田主持。

  上午8时,杨金田宣布河北体育学院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仪式正式开始,随即现场奏响节奏鲜明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国旗护卫队和旗林队的引领下,各系、部、体校代表团的同学们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而又矫健的步伐,依次进入场地。主席台前,各系部独具匠心的学科和专业特色展示,完美展现出体院人活力四射、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与会领导及学生观众的阵阵掌声。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明立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筹备本届运动会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致以诚挚地问候。邓明立指出,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勇于挑战自我,展现自己飒爽风姿的大好机会。在对2018年竞赛工作的回顾中,邓明立对学院体育教学改革、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和学院体育竞技水平等方面的取得的成就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广大师生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牢牢把握“大体育观”的育人内涵,文明观赛,注意安全;全体裁判员应严格执法、公平公正;全体工作人员应忠于职守、认真负责;全体运动员要勇于拼搏,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最后他预祝本届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安鹏达、裁判员张运龙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宣布河北体育学院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全院共计632名学生参加了两个组别、15个项目的比赛。本次比赛中,各代表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运动训练系2018级、冰雪运动系2018级、学校体育系2018级获得男子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学校体育系2016级、学校体育系2018级、运动训练系2018级获得女子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运动人体科学系联队、武术系联队分别获得男子、女子乙组团体总分前两名。

  总裁判长李宝宅宣布比赛成绩。

  副院长王志辉,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董志霄,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奇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并为冰雪运动系、体育艺术系、运动训练系、社会体育系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

  刘英奇在闭幕词中指出,本届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无论是精彩的开幕式,还是各个比赛项目的激烈角逐,都充分展示了我们河北体院人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全体裁判员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坚持标准,以身作则,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作风,保证了本届运动会的圆满完成。最后,希望全体师生继续保持和传递本届运动会上的激情与梦想、态度与品质,将体育运动中所蕴含的团结协作、公平竞争、坚韧顽强、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奋力开创学院发展建设新局面的不竭动力,为创造河北体育学院新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