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河北青年男排在全国U21男子排球冠军赛 (漯河赛区)中获总成绩第三名

河北青年男排在全国U21男子排球冠军赛
(漯河赛区)中获总成绩第三名

2019年全国青少年U21男子排球冠军赛(漯河赛区)于3月23日—3月29日在河南省漯河市体育中心举行。

我省男排青年队在比赛中不畏强敌,奋勇拼搏,先后战胜江苏、湖北、天津、浙江等队,以6胜2的优异成绩获得比赛成绩第二名,在身体素质测试中获得第五名,取得本次全国U21男子排球冠军赛(漯河赛区)总成绩第三名。

我省青年男排在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出了敢打敢拼,不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风貌,在逆风局时顶住压力、冷静应对,实现了落后两局下的强势反超;在顺风局时不骄不躁、稳中求胜,取得了连胜三场的辉煌战绩。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实战检验了队伍日常训练的效果,提升了心理素质,还磨合了技战术打法,积累了大赛经验,为我省全运会队伍的备战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