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全国冠军赛 河北射击射箭队收获1金2银2铜

2019年全国射击冠军赛(步手枪项目)、2019年全国射箭冠军赛(复合弓项目)圆满结束。其中步枪项目比赛于3月25日—4月1日在湖北宜昌进行,手枪项目比赛于3月26日—4月2日在山东济宁进行,射箭复合弓项目于3月29日—31日在河南焦作举行。经过多日激烈角逐,河北射击射箭队共收获1金2银2铜。

气步枪混合团体决赛现场

在男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阶段,第一名上海运动员王猛毅打出582环,第二—五名打出581环,第六-八名成绩为580环,进入决赛的前八名运动员成绩仅差3环,其中6名为国家队一线队员,均在世界大赛中取得过优异成绩,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其中,我中心运动员张杰、庞伟均以580环分别位居第六名、第八名进入决赛。在决赛阶段,张杰以顽强的比赛作风,力克群雄,为河北队摘得一金。

颁奖气步枪混合团体(右1何子超、右2杨皓然)

复合弓团体银牌颁奖现场(左王悦、中邢一飞、右何超)

在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项目赛场上,庞伟/姜冉馨(解放军)组队,以资格赛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不敌强手,获得一枚银牌。在复合弓赛场上,王悦、邢一飞和何超获得复合弓男子团体第二名。气步枪混团项目,我中心派出何子超、杨皓然组队,最终斩获一枚铜牌,除此,庞伟还获得了10米气手枪项目铜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全国射箭冠军赛也是国家射箭队备战2019年上海世界杯最后一场选拔赛,经过2018年的三场比赛和本场比赛,代表河北省出战的王悦和聂圆圆,分别以总积分第二名、第四名入选射箭复合弓项目国家集训队,备战2019年国际箭联世界杯(上海站)比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